阿豆豆 Adou

拥有艺术爱好者发现美的眼睛,旅行者探索世界的勇气,学问研究者的求知欲,灵修者拥抱世界的格局。

先克服困难,再绽放天赋。

📮:30856826@qq.com
📱:vivicc

今日份小甜饼8.22

歪歪:我定的葡萄都还没到,惊了。

我:葡萄...?

歪歪:还说你回来给你提过来的,非常甜

我:囧

歪歪:周五到货,我让老板加了一批货,说见我老丈母

我:???!!!

内心傻笑🤓🤣😘

今天早上的飞机刚到,点开朋友圈,发现臭屁歪还发了一条朋友圈:有个波豆要返乡了

噗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他的朋友圈

评论
©阿豆豆 Adou | Powered by LOFTER